使用者工具

網站工具

Writing /website/www.revivalworld.org/dokuwiki/data/cache/c/c8687b9cc72b93a2cee1b4c3d27c38e5.metadata failed

rw:index

重生的世界

重生的世界(Revival World, RW)

  這個名詞出現約在 2000 年的冬天。原本是一間泥巴(Mud)的名稱,隨後則衍生出其他相關的計劃,包括重生的世界 3D 等。重生的世界的前身是雙極界(Repulsion World),但因遊戲風格迥異以及種種因素, ES2 Mudlib 逐漸不敷使用。於是在顧問鹿小滑的建議下,創世大神漫雲端走向了艱辛的重寫之路,從頭開始創造全新的 Mudlib。Revival World 依然選用 LP 系列的 MudOS 作為遊戲基本架構的 Driver,不同的是此 Mudlib 在需求以及效率的考量下,重新發展以及大規模的更新了許多核心部份的觀念,採用全新的架構。例如去除原有房間概念的地圖系統,改用 MAP Daemon 來控制動態地圖架構,並引進 RPG 遊戲的大地圖概念,以及虛擬物件系統等等。


rw/index.txt · 上一次變更: 2014/08/15 21:38 (外部編輯)